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4-03-06    点击次数:10

229日下午,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在校友之家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段丹主持。

首先,段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讨论《黄坤明同志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王伟中同志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段丹表示,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主动学习中央及广东省近期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要主动思考如何服务于学校的中心工作,推动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段丹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在支部党员大会上,按照民主评议程序,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深刻剖析,查找问题的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党员评议。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坚持守正创新,努力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担当作为,为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