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概况

   广东省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由广东财经大学发起,于2013年12月31日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设立(批准设立文号为:粤民民【2013】413号),依法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53440000086848140R)。

   基金会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弘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办学的积极性,广泛筹措教育资金,促进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和社会进步。

   本基金会业务范围包括:支持学校教学与研究的相关设施与条件的改善以及校园设施建设;资助教学研究、科学与技术研究项目及专著出版;资助学术交流相关的活动和会议;资助贫困生、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资助有益于学生综合素质拓展的各项活动;奖励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

   广东省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有理事会,理事由社会各界及校友代表组成,共17名。基金会设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3名,秘书长1名,监事3名。理事长由陈光团担任,秘书长由曹阳担任。理事会下设秘书处,秘书处办公地点设在广东财经大学综合楼702-2室。2022年1月1日起,秘书长变更为段丹。


   广东省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登记证书副本下载查阅

   基金会登记证(副本).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