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学习互鉴 共谋发展”主题党日
时间:2023-12-15    点击次数:10

  12月8日上午,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联合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星海音乐学院校友联络办(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广东金融学院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在校友之家会议室开展“学习互鉴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旨在兄弟院校之间相互学习交流校友会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先进经验,共商校友工作及捐赠工作的创新与发展,探讨新时期筹资工作的模式与路径。

首先,我校校友会党支部书记段丹向大家介绍了支部整体情况,自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支部更加注重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造党建品牌活动,助力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段丹特别介绍了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迎接学校40周年校庆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表达了向各兄弟院校学习的希望。

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张阳武表示,他感受到了广东财经大学的变化以及校友、基金工作快速的发展过程。他分享了华南农业大学校友、基金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星海音乐学院校友联络办(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书记邓东萍向大家分享了星海音乐学院校友和基金工作情况。广东金融学院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纪检委员王中志分享了广东金融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最后,与会人员围绕校友组织建设、慈善文化传承与育人功能、基金会品牌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研讨。

会议结束后,大家参观了校史馆、榴园广场、财源瀑布、侨心桥、钟楼、仲景园等在40周年校庆前落成的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