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原工会主席陈东华一行来访我校校友总会办公室
时间:2023-06-30    点击次数:10


6月28日上午,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原工会主席陈东华一行四人来访我校校友之家,与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就高校校友工作、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段丹等参加了交流会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周瑾主持会议。

段丹对陈东华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段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的发展历程,然后分享了我校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的基本情况,她围绕“促进校友自身发展、促进学校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理念总结了校友办近两年来在校友组织网络建立、校友论坛品牌活动开展、助力校友成长等方面的工作。

陈东华主席介绍了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90年的办学历程,分享了校友工作情况,希望借今年建校90周年之际,顺利在省民政厅注册教育发展基金会,助力学校建设与发展。

    随后,双方深入交流了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