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3-06-22    点击次数:10

2023年6月20日上午,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在校友之家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段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段丹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有关章节。通过学习,我们认识到全过程人民民主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大原创性理论成果,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丰富内涵、特点优势和实践要求。

    随后,段丹代表班子作了届中述职,她总结了2021年7月以来校友总会办公室在加强党建引领、完善制度建设、强化校友组织、服务中心工作、助力校友成长、强化品牌传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制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全体党员对班子成员进行了评议。

    会议还讨论了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近期拟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