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届“天健杯” 智能财会案例分析大赛
时间:2023-06-09    点击次数:10

6月8日下午,智能财会管理学院第二届“天健杯”智能财会案例分析大赛(2023)颁奖仪式在佛山校区同心楼111报告厅隆重举行。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王伟秋、王振,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教授辛宇,副校长丁友刚,佛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郑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钟雄星,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学生一同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政彪主持。

学院院长陈建林代表学院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广东分所和学校各个部门对学院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各位嘉宾、评委对“天健杯”案例分析大赛的支持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在本次决赛中取得佳绩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学院举办的学术活动中,不断增强学院学术氛围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王伟秋指出,随着IT技术在财会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财会智能化已是大势所趋。财会人员除了要掌握财会知识外,还要学习如何运用IT技术实现财会智能化。他强调,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审计领域的智能化,会持续关注并支持智能财会管理学院的“智能+财会”人才培养计划,携手推动财会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社会输送更多适应科技发展和时代变革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丁友刚首先对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天健会计师事务对学校和学院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智能财会管理学院是学校奋力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抢占新文科(新商科)建设制高点的先机所成立的学院,并肯定了学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他强调,智能财会案例分析大赛既是学院加强人才培养的创新举措,也是引进社会资源促进学院办学的成果展示,希望天健智能财会人才培养基金在今后的学术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持续发挥积极作用,为打造全学段的“智能+财会”人才培养体系贡献力量。

与会领导嘉宾一同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