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5-31    点击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30日下午,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在校友之家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段丹讲授专题党课。

段丹讲到,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此推动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牢记校友工作“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促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职责使命,着力解决好捐赠项目落地实施问题,推动校友文化与校园文化深度融合。结合校友办近期工作实际,段丹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与部门业务开展结合起来,比如今年是学校40周年校庆年,我们要充分挖掘各行各业杰出校友代表,做好《4040+人校友风采》的编撰,利用全媒体平台讲好校友故事,传播校友事迹,引领和鼓励在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构建校友文化育人体系,促进学校育人体系向社会延伸,推动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党课学习,支部党员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努力为服务学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