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联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6    点击次数:10

4月4日下午,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联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广州远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所长何穆田校友、广州卓诚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业务负责人何妍校友等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友办副主任周瑾主持。

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段丹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我们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守正才能不迷失方向”,“创新才能把握时代、引领时代”。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是专业性很强的工作,近年来上级主管部门陆续出台了很多新文件新政策,如何既能正确理解、执行上级精神,同时又能解决校友工作中面临的新问题和难点,创新性地开展工作,需要研究和思考;同审计处党支部、校友代表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相关问题进行探讨研究,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做到守正创新。

校友代表何穆田谈了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日常管理工作中要注意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管理;要强化内部控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审计处党支部王莹同志就高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审计中查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审计处党支部书记罗玉燕就新时期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说明。

   本次主题党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也通过党建引领,增强了与校友的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