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3-04-05    点击次数:10

4月4日下午,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在校友之家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段丹主持。

会上,段丹报告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总结了2022年支部建设情况,进行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接着,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段丹在会议总结时表示,加强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各领域广大群众组织凝聚好。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作为学校的重要组织,承担着校友的联络与服务功能,更承担着凝聚校友力量建设学校的使命。党支部要加强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中,不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开展特色化、品牌化、常态化的活动,吸引更多的校友,增强校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联络校友服务学校和社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