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3-03-08    点击次数:10

3月6日下午,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在校友之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中层干部年度考核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段丹主持。

三月初始,万象更新,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支部书记段丹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基点;农业强国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基,推进农业现代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人民幸福安康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随后,段丹、周瑾两位中层干部分别围绕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不足、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做了2022年度述职述廉报告。支部书记段丹指出,2022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建设更加规范;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能力有所提升;校友会基金会的影响力不断增强;对廉政风险点的认识更加深入。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受疫情影响2022年度地方校友组织建设、40周年校庆活动方案进展较慢。段丹强调, 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要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全体党员需养成高度的学习自觉性,自觉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在总结中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