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时间:2023-02-23    点击次数:10

新学期开始,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段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段丹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部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段丹表示,校友办是校友与母校之间连接的纽带,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我们要不断提升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能力,在为学校开拓办学资源、促进就业、奖教奖学、校园文化建设、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发挥校友更大作用,积极推动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

段丹就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部署。第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各项工作开展,提高政治站位,从各项活动的策划、开展到宣传文案的撰写都要把好政治关。第二,加强治理体系建设,特别是校友数据要做到精细化管理。第三,推进地方校友会建设。第四,做好4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筹备等工作。

支部党员表示,学校4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奋力书写新篇章,以高质量支部建设推动校友会(基金会)工作高质量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相关校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