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携手同行 一起抗击疫情
时间:2022-04-04    点击次数:79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学校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统一部署,有序展开防疫工作。广大校友时刻牵挂着母校的安危,并用爱心助力母校抵抗疫情,在这美好的人间四月,温暖了财子财女们的心。

    3月31日,我校揭阳校友会(联络处)向母校捐赠3万个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

    4月2日,我校2004级经济学专业校友周旭枢所在企业——鼎汇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广州)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

    捐赠仪式先后在广州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校友办主任段丹、副主任周瑾,后勤处处长胡卫标、副处长刘铁梅、苏土交,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彭翠峰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随后,学院书记走访学生宿舍,第一时间将口罩送到了学生手上。

    校友们心系母校,用爱心和行动助力学校抗击新冠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