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广东省社会组织等级评估
时间:2022-04-09    点击次数:101

47日上午,广东省民政厅组织评估专家组来我校对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实地考察。我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学校宣传部部长陈光团,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段丹,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曹阳、周瑾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罗贤甲首先对评估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和近些年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此次评估是对我校基金工作的一次全方位体检,能够为基金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科学指引,有效促进教育基金管理使用规范化运行,希望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基金会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全面检视、全面整改、全面提升。

   段丹从依法办会、党建工作、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五个方面向专家组做了基金会自评报告,重点阐述了基金会内部管理、党建工作、筹资规模、公益支出及公益品牌项目等方面的情况。

听完汇报后,评估专家组现场查看了基金会的工作档案、项目档案、财务档案等相关资料。

在最后交流座谈环节,四位专家分别就所负责的相关内容做了细致反馈。认为学校领导重视、工作流程规范、档案整理细致、项目特色鲜明。同时,指出了基金会在党建工作、公益支出、内部治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希望后续能进一步完善。

       据悉,基金会评估结果将在今年下半年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