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时间:2022-06-09    点击次数:92

近期,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前往珠海走访1986级审计专业校友崔松宁的企业——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参观学习了公司的党建工作,并与在事务所工作的广财校友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走访及交流过程中了解到,事务所现有党员员工150余人,设有党总支1个,党支部6个,党小组12个。建有独立、宽敞的党员员工活动室,并配有专门的党务工作人员。近年来,事务所积极探索民营组织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建立了党组织与管理层共同磋商机制、联席会议机制,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保障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

近年来,事务所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全国先进会计师事务所”等国家级集体和个人荣誉60多项。

段丹表示,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坚持党的领导,重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其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值得支部学习和借鉴。今后,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要多走出去参观、学习和交流党建工作,促进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