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2-06-10    点击次数:90
近日,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党员大会在综合楼704召开。支部书记段丹主持会议。
会上,进行了“第一议题”的学习。段丹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支部党员要坚定政治方向,始终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段丹强调,校友总会办公室作为校友服务部门,应该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校友身上,也应该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良好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提升广大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支部的青年党员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最后,支部党员就地方校友组织建设、校友及校友企业走访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逐一地讨论和商定。段丹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树立担当意识,把每一位校友和每一个校友企业作为自己的责任田服务好。
会议还传达了有关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例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