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30    点击次数:81

近日,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支部书记段丹主持会议。

会上,在段丹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李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李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是紧跟核心,绝对忠诚的政治报告;是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工作报告;是走在前列再创辉煌的行动纲领。它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刻分析了广东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部署今后五年各项工作,为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增强了信心和决心。

段丹表示,支部党员要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领会未来五年七个方面奋斗目标、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校友总会办公室工作实际,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主动将校友作为校友办党建责任田,为推动学校建设成为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