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09    点击次数:153

48,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段丹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周瑾、江虹同志前往增城区宝盛国际ICC创新中心参加由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友会(联络处)主办的主题为“不良资产投资法律及涉税实务”的专题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广州校友会特邀了鼎汇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旭枢(2004级经济学专业)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周总从现行税收法规、政策及实务操作等角度与到场的各位校友分享了不良资产投资业务涉及的税收规定及其对相关政策的见解,同时周总还分享了在不良资产投资项目中遇到的税务问题及解决思路。

在本次沙龙活动中,中山校友会会长梁锦荣、东莞校友会监事长黄笑娟、佛山校友范秀兵等远道而来的校友都积极分享了大家在日常业务中遇到的涉税问题。周旭枢与各位校友就活动中提出的税务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并给大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在活动结束时,党支部书记段丹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说,本次主题沙龙体现了学术性、专业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既帮助到校友解决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又在这个交流平台上结识更多“同道中人”,正是校友会“互助共促”理念的体现,希望更多的校友能积极加入到活动中,共同发展壮大广财校友大家庭。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参观学习了位于增城市宝盛国际ICC创新中心的博雅智慧党建中心。



活动结束之后,段丹表示,要多为群众、为我们的校友办实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要明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大意义,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真正做到为校友们谋福祉、办实事,以赢得广大校友的信任和支持,打造广财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