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广东中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
时间:2022-03-04    点击次数:190

202233日,党支部书记段丹带领支部党员前往广东中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访学习。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会长黄晓波参加走访活动。

广东中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清远市首家独立配备综合实验室专注环境领域检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是我校1989级会计专业校友陈镇强的企业。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企业的综合实验室,随后前往公司的党员活动室参观交流。

在交流中我们了解到:广东中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207月,现有正式党员4名,入党积极分子4名,流动党员2名,近年来,他们先后在清远市横荷街道办、高新区党组织关怀与指导下,按照上级有关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觉建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现隶属于高新区党组织。

支部设有党员活动室,党员活动室门口悬托设立党支部牌匾和场室门牌,活动室内配有投影仪、电子显示屏等设备,摆放有订阅书籍供党员学习、培训、活动使用。活动室内挂有党旗、墙上展示有党员风采、公示栏等,公布党务重要事项,党员都亮明身份,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在经济建设中的排头兵作用,积极推进党组织建设和公司发展稳步推进。

2021年,广东中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级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5月,组织与广东省清远生态环境监测站开展党建联合、技术共建交流活动;6月,到向秀丽公园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学活动主题党日活动;7月,组织观看七一”建党一百周年大会直播;11月,组织公司全体成员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12月,公司支部被评为清远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六有党支部。

广东中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罗伟龙说,十分欢迎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到访。希望以后能常交流,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段丹表示,广东中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建设很值得学习和借鉴。把党的建设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要多走出去,到做得好的基层党组织参观、学习、交流,加速支部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