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贤甲副书记带队走访广州开发区控股集团
时间:2022-02-12    点击次数:152

      虎年新春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带队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一行走访广州开发区控股集团,并给在此工作的校友们带去了母校深情暖心的问候与祝福。党支部书记段丹,成员周瑾、江虹,广州校友会(联络处)会长朱晓明、执行会长邵建盛一同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开发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广州高新区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董事长翁世淳(原金融学院教师),广州凯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凯阳新能源基金总经理黎伟涛(2005级保险专业),粤开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内核委员会委员、粤开证券投资银行立项评审委员会委员陈忱(2013级金融硕士),广州高新区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监莫嘉宏(2008级金融学士、2014级金融硕士),广州高新区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投资部高级经理李丰收(2014级保险硕士)等校友热情接待。



在校友们的陪同下,学校一行参观了开发区控股集团展厅,听取了开发区控股集团科技战略投资板块、粤开证券投行业务及高新区基金投资业务的情况介绍。在随后的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就产教融合背景下的校企联动,合作共赢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交流。


校友们纷纷表示,十分关注母校的发展与变化,为母校近期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希望能与母校、校友之间保持良好的沟通与联系,发挥各自所长,加强资源整合,实现共同进步,为把母校建设成为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罗书记对开发区控股集团、高新区基金的业务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模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要加大产教融合,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与行业接轨,广东财经大学要培养出一批学以致用、符合社会需求,有能力有担当的优秀学子。最后,罗书记给校友们带去了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并真诚的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