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贤甲副书记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时间:2022-01-27    点击次数:153

  1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带队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走访了1988级烹饪工程专业校友朱武信的企业——科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段丹,党支部成员周瑾、江虹参加了走访活动。

  罗贤甲副书记介绍了母校近期的发展动态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朱武信校友十分关心母校,并就如何举校友之力帮扶发展中的校友企业成长和壮大,精准助力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与学校一行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当日下午,学校一行来到1987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周伟建的企业——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和交流。学校一行听取了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概况和发展历程,参观和了解了公司的主营产品和服务。

  罗贤甲副书记表示,看到优秀校友的企业能够在相关行业和领域中成为领军企业感到非常的欣慰和骄傲。周伟建说,关注到母校近年来变化显著,作为校友感到十分自豪,并祝福母校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