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与学校党办校办党支部、校工会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17    点击次数:215

为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党员意识,增强支部活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216日下午, 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与学校党办校办党支部,校工会党支部,在广州地铁集团“红色羊角”党建基地开展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锚定目标勇毅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踏上“红色羊角”专列,沿着“羊角导向牌”、“羊角列车头”、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和党史教育长廊。在“羊角体验馆”,观看了红色经典视频。



    在党员宣誓区,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余晓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豪迈,“强国有我”、“强校有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又一次涌上各位党员心田。



随后,参加此次活动的三个支部书记:余晓征、郑红艳、段丹为在第四季度入党的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勉励同志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责任,勇担当。



 “红色羊角”党建基地运用了“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将“党建+生产”各项管理要素进行集中管理、深度融合和智能处理,推进了党建与业务“双促进”,让同志们感受到了智慧党建的魅力,深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