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成立
时间:2021-07-26    点击次数:278


    为更好推进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建设与发展,经学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批准同意,决定成立新的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723日下午,校友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党支部书记,会议由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段丹主持。会议选举段丹为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第一届党支部书记,支部将按照规定将选举结果报告给机关党委批复。

    选举结束后随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段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求是网评论员:牢牢把握“九个必须”》为蓝本,带领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出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接着,支部党员先后从学习情况、学习心得与收获、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等方面,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段丹指出,支部党员要在思想上树立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纪律意识,在行动上提高计划性、主动性、创新性和细致性,积极担当作为,把握发展机遇,迅速打开校友工作新局面。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江虹 | 审核: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