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东莞校友会(联络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27    点击次数:248


★百年风雨,百年辉煌★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党史学习,424日,东莞校友会(联络处)一行赴广东东莞大岭山抗日根据地旧址参观学习,东莞校友会(联络处)会长刘剑锋、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谭韶东等校友代表参加了活动。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校友们参观了大岭山抗日根据地旧址,重点参观了会议室、团结报社、交通站、粮食加工场、操场等几处抗日旧址。校友们一边在这片狭窄的街巷中行走,一边感受英雄先烈们抗日战争时期生活条件的艰苦、不屈的意志和坚定的信念。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重走革命道路,深刻体会到当今的和平幸福来之不易,也更深刻领会到“农村包围城市”的具有中国特色发展道路的深刻内涵。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栩栩如生的雕像、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献史料,再现了东江纵队英勇战斗的场景,革命先辈的高尚道德情操和勇于奉献的精神亦深深鼓舞着在场每一个人。校友们纷纷表示,应当学习革命先辈的情操,更加坚定自己正确的政治立场,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学习奉献精神,做好校友工作,为校友、母校、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东莞校友会(联络处)

责任编辑:江虹 | 审核: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