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星光励志助学金”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7-01-03    点击次数:361

12月30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星光励志助学金” 签约仪式在广东财经大学综合楼704室举行。潘文灿校友回母校签署捐赠三方协议。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曹阳代表学校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参加了此次捐赠签约仪式。潘文灿校友在校时辅导员、现发展规划处刘宁老师,校友总会办公室周瑾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曹阳主任和潘文灿校友


根据协议,我校07级潘文灿校友以其爷爷潘义光的名义捐资在广财大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星光励志助学金”该基金主要用于资助我校品学兼优、家庭特困的在校大学生,旨在鼓励和支持学生认真学习、刻苦专研,为母校争光,为实现自身价值而努力奋进。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曹阳感谢潘文灿校友对母校的关爱和支持。他表示,值此新春之际“星光励志助学金”是潘文灿校友献给母校最好的礼物。

曹阳主任、刘宁老师、潘文灿校友

潘文灿校友将在2017年至2019年连续捐赠三年,每年向该专项公益基金捐赠10万元,用于资助广财大50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