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举行30周年院庆暨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校友基金成立启动仪式
时间:2016-12-05    点击次数:364

风雨同舟三十载,和衷共济铸辉煌。2016年12月3日,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在佛山三水校区风雨操场举办30周年院庆活动,姚凤民、朱信贵等现任院领导,历任院领导,广州市地方税务局嘉宾、各年级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等共230余人出席活动,活动期间举行了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校友基金成立启动仪式。

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校友基金是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下设的专项公益基金项目,基金来源于校友捐赠,所受捐款全部用于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的奖教、奖学、助学、校友互助等,以及广东财经大学的建设与发展。

姚凤民院长指出,财政税务学院校友基金的成立旨在架起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桥梁,结成一条纽带,更好地促进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校友的进步。校友代表卢伟雄表示,在母校度过的时光是人生最宝贵的经历,老师们的无私奉献是给学子们的最好财富,他寄语在校财税学子们发扬“厚德、笃行、励学、拓新”的校训精神,努力学习,不断奋斗,他代表校友们祝愿校友基金不断壮大,财税学院越来越好,母校越来越好。仪式上,财政税务学院为各捐赠班级的校友代表和个人颁发了捐赠证书。

截至12月3日,财税学院校友基金共收到校友承诺捐赠现金人民币747288元,到账636549.3元,其余认捐款将陆续到账。


姚凤民院长


卢伟雄校友


姚凤民院长和朱信贵书记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姚凤民院长和朱信贵书记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