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20    点击次数:10


914日上午,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在校友之家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段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包括谈心谈话、听取意见等方面。会上,段丹带领支部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后,带头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查摆问题,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段丹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不能存在学风不纯不正的倾向,要认识到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要做好扎实整改;工作中要有开拓进取精神,敢于担当作为,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等困难,尽全力把学校40周年校庆有关工作抓好抓实。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