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5    点击次数:216

1121日,党支部书记段丹带领支部党员周瑾、江虹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漫步云上之道,荟萃云山之巅”云道徒步活动。党员们从中山纪念堂出发,沿着8kM的广州云道和4kM的广州白云山,途经中山纪念碑、抗疫英雄雕刻像等地。在中山纪念碑旁,支部党员了解了《总理遗嘱》——余致力国民革命凡四十年,其目的在求中国之自由平等,积四十年之经验,深知欲达到此目的,必须唤起民众,及联合世界上以平等待我之民族,共同奋斗。现在革命尚未成功,凡我同志,务须依照余所著《建国方略》、《建国大纲》、《三民主义》及《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宣言》继续努力,以求贯彻。最近主张开国民会议及废除不平等条约,尤须于最短时间,促其实现,是所至嘱。在雕塑公园的抗疫作品展前,支部党员江虹说:“当我看到这些雕塑作品,医护人员在前线奋不顾身救助病患,钟南山医生为了疫情忧国忧民的画面似乎近在眼前,我深深被感动,作为年轻一代,我也要不忘初心使命,把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高处,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为校友们服务。”

段丹说,在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我们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