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战疫助力基金”募捐活动的公告
时间:2020-05-26    点击次数:10




关于暂停“战疫助力基金”募捐活动的公告


      自2月17日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倡议助力广东财经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以来,广大校友和社会热心人士热烈响应,纷纷伸出援手,向“战疫助力基金”捐款,并积极筹集相关防疫物资!在此,谨向所有捐赠人士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截至2020年5月25日24时,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收到“战疫助力基金”捐款323笔,合计人民币216,037.43元(含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校友基金管理委员会从基金会的财政税务学院校友基金中划拨的30,000元),防疫物资捐赠共11笔。所接收款物全部转入广东财经大学,用于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

      经研究,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决定从5月26日起暂停“战疫助力基金”项目募捐活动。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抗疫工作的校友和社会贤达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

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