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文灿校友返校商讨续签第二期“星光励志助学金”协议
时间:2020-06-19    点击次数:361



“广东财经大学星光励志助学金”是我校2007级校友潘文灿以潘义光(家族)的名义捐资,在广东省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下设立的公益项目。项目自2017年起到2019年止,连续三年,第一年10万元,后两年每年增加至15万元,资助广东财经大学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三年来,共有150名在校大学生获得了该项助学金的资助,其中已经有40名同学在他的资助下顺利毕业。

潘文灿校友每年都会返校与校友办、学工部的相关老师了解资金的发放和使用情况。此次返校,他有意通过“广东财经大学星光励志助学金”,继续在未来的五年时间里,资助母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校友办曹阳主任代表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潘文灿校友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潘文灿校友(中间)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江虹 | 审核: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