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喜迎校友返校聚会
时间:2020-10-22    点击次数:463


今年是学校建校37周年,校友总会办公室自6月份开始,陆续走访各学院,联系、协助和指导各学院在十月校庆月期间组织开展秩年校友返校、校友走访、校友会理事会换届或成立校友会等活动,积极推进校庆月校友工作的顺利开展。

近期,各学院纷纷开展秩年校友返校活动,通过校友与学院交流、参观校园、校友讲座、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校友企业招聘、校外导师聘任等主题活动,推动校友与母院的联系。

其中,90级会计专业1班,以及06级国际金融专业1班、0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班、06级数学与应用数专业1班、06级审计专业1班、旅游管理专业1班、07级民商法学专业研究生班、06级投资学(投资理财)、06级计算机1班、06级汉语言文学1班,2班、06级旅游管理2班分别举行入校三十周年及毕业十周年聚会。校友们通过座谈会、重游校园、聚餐等各种活动回忆昔日在母校学习、生活的青春时光,分享毕业后的成长经历以及母校的发展变化。此外,90级会计专业1班校友在母校认捐了一棵凤凰木,他们共同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希望在未来的岁月中和母校共同成长!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江虹 | 审核: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