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惠州校友到访母校
时间:2019-09-20    点击次数:1262

近期,东莞校友会筹备组、惠州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筹备组分别到访母校,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曹阳等热情接待,并就校友会工作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

84日上午,东莞校友会筹备组代表刘剑锋、黄远忠、李文汉、谭韶东、黄玉娴、杨森林等校友到访母校,就东莞校友会的筹备工作与学校校友办进行深入沟通,同时,双方还就校友会成立后的工作思路与设想进行了细致的探讨与交流。

  

与东莞校友交流

  

919日上午,惠州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筹备组李军、林文章、刘照煌等校友到访母校,就惠州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筹备情况等与校友办进行沟通,同时,双方就惠州校友会下一步的工作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惠州校友交流

  

  

李军校友介绍惠州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

  

校友总会办公室对东莞、惠州校友会成立或换届的筹备工作,特别是校友会理事会架构、内部管理、校友活动的组织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曹阳主任指出,校友会的工作应在遵循国家法律法规和总会《章程》的前提下,立足于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当地社会,积极搭建工作平台,打造可持续性的特色品牌校友活动,助推校友、母校、社会的共同进步,促进社会主义公益事业建设。

  

与东莞校友会筹备组合影

  

  

与惠州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筹备组合影

  

摄影: 校友总会办公室

作者/通讯员:周瑾 江虹 |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 编辑: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