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君唯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时间:2018-09-28    点击次数:1044

  925日,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在三水校区举办“君唯奖学金”颁奖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麦思杰教授,深圳君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束建群、校友杨明珠,以及辅导员老师、同学等五百余人出席活动。

“君唯奖学金”今年对高水平学术竞赛获奖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和奖金奖励。此外,今年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首届“君唯杯”学术作品竞赛,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乡镇振兴战略”研究方向为主题,经过学术沙龙、系列讲座、田野调研、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产出等过程,培育了25个院级学生科研项目,35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共评选出金奖、银、铜奖项目10项,优秀项目11项。深圳君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束建群到场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为学生们讲述企业对人才素质培养的要求,分享人生体会。

广东财经大学君唯奖学金是由深圳君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捐资在教育发展基金会下设立的专项公益项目,用于奖励或资助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在各类高水平学术科研竞赛中获奖的在校生,以及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在校生。

  

  2018年人文与传播学院“君唯奖学金”颁奖典礼合影

  

  束董事长与林强副书记为金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