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广东财经大学培春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7-11-20    点击次数:564

近期,2017年度“广东财经大学培春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圆满完成,共有25名广东财经大学家庭经济困难且各方面表现良好的在校大学生获得奖学金,每人获资助人民币4000元。

2014年以来,广州市昊昕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和广州市日昇典当行有限公司向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设立“广东财经大学培春励志奖学金”,用于资助广东财经大学家庭经济困难且各方面表现良好的在校大学生。三年来,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工作处根据《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收捐赠协议书》(粤财大教基捐[2014]001号)的约定,公平、公正、公开的开展评比工作。三年来共评选出75名学生,其中金融学院36人,其他学院各3人,资助标准为每人4000元,合计发放资助金人民币30万元。

三年来,“培春励志奖学金”切实帮助了广东财经大学家庭经济困难且学习成绩良好的学生解决了生活困难问题,对这部分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起到了关键作用。目前,获资助的75名学生中,已有41名同学毕业,有些同学选择更高层次学历深造,有些同学选择走进社会参加工作,受到学校和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