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举行社会贤达与校友向学校进行捐赠的仪式
时间:2017-11-13    点击次数:535


      119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在广州校区图书馆南广场举行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副书记吴琦、副校长陈国栋,谭梓航校友和谭梓炜先生、巫涤峰校友,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吴琦副书记主持。

    社会贤达谭沛泉先生、谭梓航校友、谭梓炜先生向学校捐赠树木一批,巫涤峰校友向母校捐赠空调设备一批,陈国栋接受捐赠并向二位颁发校友卡,黄晓波向谭梓航、巫涤峰颁发捐赠证书。

      “这几年,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可以为母校建设做点贡献,我感到很荣幸,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再创辉煌。谭梓航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真挚祝福。巫涤峰也表示,能够在大学毕业14年后回到母校,力所能及地回报母校,他感到很荣幸,今后会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设出一份力。

    黄晓波代表学校表示感谢。他指出,一所大学的发展离不开校友和社会的关爱与支持。学校34年的发展是一代代广财人努力的结果,也是校友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关心和帮助的结果。他对谭沛泉、谭梓炜先生和校友谭梓航、巫涤峰爱广财大,时时惦记改善师生生活环境,关心帮助广财大的善行,表示深深感谢并铭记在心,同时也强调学校在发展中不要忘记支持和关心校友的发展,有爱就有发展的源动力

    最后,在场校领导、嘉宾一起参与了培土仪式,并希望学校师生如同大树般茁壮成长。

谭沛泉是清远市社会贤达、知名企业家,谭先生的儿子谭梓航是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0级校友。谭沛泉、谭梓航、谭梓炜父子三人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和支持我校建设与发展,于今年10月捐赠一批大树,用于学校校园绿化与美化。巫涤峰是我校信息学院199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现任广州市慧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此次向母校捐赠空调设备一批,价值人民币70余万。

    目前,此次捐赠的大树种植于学校广州校区北校区图书馆南广场,捐赠的空调设备用于佛山三水校区三个食堂。


    

                               黄晓波书记讲话



陈国栋副校长接受谭梓航校友捐赠


陈国栋副校长接受巫涤峰校友捐赠


黄晓波书记向谭梓航校友、谭梓炜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黄晓波书记向巫涤峰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吴琦副书记主持捐赠仪式



校友、嘉宾和校领导一起培土



摄影:于会艳 陈思凯 赵雨
作者/通讯员:郑雯文 | 来源:广财大宣传部(新闻中心)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