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工商拔萃基金”三方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7-07-11    点击次数:404


2017年7月8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工商拔萃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曹阳,拔萃教育集团董事长杨冉分别代表广东财经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广东拔萃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协议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任巍等党政领导,国际商学院院长彭雷清,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006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广东拔萃教育集团财务总监杨立等人出席仪式。

杨立校友代表广东拔萃教育集团“工商拔萃基金”成立的背景、目的及意义进行了介绍,并希望通过基金的设立进一步推动院企在人才培养、智力支持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于海峰校长对广东拔萃教育集团设置工商拔萃基金表示感谢,并对工商管理学院今后的学生培养和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


“广东财经大学工商拔萃基金”是广东拔萃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向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壹佰万元(¥100万元)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项目,用于资助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面向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综合素质提升计划,包括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的各类双创活动等,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