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绿色校园,美丽广财”之桃花林种植活动在佛山三水校区圆满举行
时间:2017-04-18    点击次数:258



2017年4月14日下午,第四届“绿色校园,美丽广财”之桃花林种植活动在佛山三水校区二教楼旁圆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琦,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校友代表、学生社团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吴琦副书记、校友代表陈旭平、校学生会绿色委员会李俊涛等分别发表讲话。吴书记指出,桃花林植树活动自2014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师生校友们共同见证了校园的变化。他代表学校向广大支持校园绿化建设的校友以及主办本次植树活动的绿色委员会的同学们表示感谢。

陈旭平校友表示,非常珍惜再次回母校种植桃树的缘分,感谢母校的培养。他希望越来越多的校友和师生能参与进来,把广财大建设得越来越美丽。李俊涛首先感谢校党委领导、学校团委学生会对绿色委员会的支持,并公布了本次活动的具体捐赠款项。他指出,绿色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为绿色校园建设发挥力量,为广财大师生创建美丽舒适的校园环境,更好地发挥环境育人功能而努力。

随后,学校领导、教职工代表、校友以及在校生在植树任务点有序开展活动,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绿色校园,美丽广财”植树活动是于2014年由金融学院校友会发起,校学生会绿色委员会参与和组织的公益性植树活动。该活动每年举行一次,不仅弘扬了公益精神,传播了绿色环保理念,还为美化校园,培养校友和在校生的母校情怀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