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广东财经大学培春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16-06-27    点击次数:307

6月22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培春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在金融学院会议室举行。仪式由广东财经大学学工部副部长黄东阳主持,广州市昊昕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观帝、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曹阳、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希琴、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静、获奖学生以及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老师等出席。

黄东阳宣读“培春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余观帝、曹阳、梁希琴、陈静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学金。

奖学金获得者、金融学院硕士研究生李建美发言,决心从自己做起,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感恩社会、感恩学校,争取不辜负捐助公司和老师的期望。

余观帝希望获奖学生把拼搏精神带到工作当中,走上社会后要爱国、爱家;希望同学们既要对未来充满信心,更要做好面对困难和挑战的准备,在工作生活中懂得做人、做事。

曹阳首先代表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感谢余董事长和他的兄弟对广东财经大学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支持,同时希望获奖同学培养爱的意识和乐善好施的精神。会后,余观帝就一些金融热点问题与金融学院党政领导作了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