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广东财经大学最佳授课教师”竞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6-06-20    点击次数:125

2016年6月14日,第二届“广东财经大学最佳授课教师”竞赛在广东财经大学实验楼108室圆满完成。广东财经大黄晓波书记、王华校长、吴琦副书记、杜承铭副校长等出席。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徐福荫、广东金融学院教授吴立平、我校89届校友陈中伟等9位专家评委和13位学生评委组成评委组,徐福荫担任评委组组长。


黄晓波书记

黄晓波赛前致辞。他希望全校教师按照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的定位目标,积极主动承担教学任务,踏实努力进行教学创新和研究,为社会培养创造财富、守护财富的高素质人才,办人民满意的大学。他祝愿参赛教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专业知识、出色的现场表现展示出自己真实的教学水平。

人文与传播学院方杰老师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竞赛分数排名前五的选手分别是:人文与传播学院副教授方杰、外国语学院讲师陈洁、财政税务学院副教授赵丽萍、会计学院教授陈建林、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黄嘉欣。

华南师范大学徐福荫教授

徐福荫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希望教师们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在教学方式上多加努力,不断提高在线学习能力以及在教学中多启发学生进行自我思考的能力。

王华校长

最后,王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现代科技条件下,教师不仅要成为为知识的传授者,还应成为学生学习的引导者,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热情。固守以往“老师讲,学生听”的旧模式是对学生智慧和创新精神的扼杀,照本宣科是浪费学生的青春。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