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拾基金
时间:2016-03-31    点击次数:0

 

项目简介:

        为建设美丽广财,缘聚校友情谊,广东财经大学200320042005级部分校友发起倡议,在教育发展基金会下设立基金项目——广东财经大学“拾基金”。倡议广大校友和社会热心人士以自愿为原则,每人每次捐赠10元(多捐不限)。

“拾基金”作为基金会的常设项目,所捐资金主要用于广东财经大学的建设与发展。该基金项目将根据广东财经大学不同时期建设与发展的需要,将基金投入到学校相应的建设中去。基金会将严格按照相关管理规定,定期在广东财经大学基金会网页和《广财校友》杂志等相应媒体公布基金捐赠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以保证资金使用在阳光下运行。


项目管理办法:《广东财经大学“拾基金”管理办法(试行)》

点击下载:/upload/file/20161214/20161214091302_14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