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今友、任德忠两位校友为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时间:2015-12-11    点击次数:118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2015129下午,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的两位优秀校友为广东财经大学图书馆捐赠图书,捐赠仪式在新落成的图书馆内举行,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廷惠、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彭雷清、校友办主任曹阳、图书馆馆长尹恩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吴卫英和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路军奉出席了捐赠仪式。

两位校友此前在三水校区出席了工商管理学院的校友导师聘任仪式,并和所在指导班级进行了学术分享活动,随后冒雨驱车到广州校区,在副校长王廷惠、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彭雷清、校友办主任曹阳、图书馆馆长尹恩山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新图书馆。

 

(摄影:李培道

参观途中,尹馆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新图书馆的布局与创新之处,两位校友不时点头赞许,当听到“把图书馆当成家来设计”的建设理念时,两位校友更是赞叹不已。

随后在捐书仪式上,王延惠副校长发言,她表示感谢两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欢迎两位校友企业家能经常回母校来看看,新馆也将为校友们提供相应的便利服务。

彭院长对两位热心校友也表示衷心的感谢。邹今友、任德忠两位校友一直以来热心于母校建设,在捐书、讲学、济危扶贫等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广财学子们应向两位大师兄学习,学会“感恩、知恩、习恩、报恩”。

最后,尹馆长向两位校友颁发感谢状,并邀请校友发言。任德忠校友真诚表示,难以抑制重回母校的激动,感谢母校的培养,四年的大学生活对自身影响极大。任德忠校友祝愿师弟师妹们在母校的培育下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