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3-12-03    点击次数:133

2013122,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学校领导吴琦、于海峰,校友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大会由发起人广东财经大学的代表介绍基金会筹备工作情况,明确基金会的原始基金数额及来源,对基金会的章程(草案),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产生过程,以及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候选人的酝酿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上,发起人广东财经大学提名并商定,广东省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由于海峰、吴琦、黄小羽、雍和明、朱晓明、冯军、易定宏、曹阳、刘裕兴、崔松宁、梁红雨、郑炜圻、陈光团、胡卫标、林仲豪、喻卫斌、李 俊等17人组成。监事由庞革英、唐虎林等2人担任。

同时,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一致举手选举,表决通过于海峰担任基金会理事长;吴琦、黄小羽、雍和明、朱晓明、冯军、易定宏担任基金会副理事长;曹阳担任基金会秘书长。并表决通过了广东省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草案)。

最后,基金会第一届理事长于海峰、副理事长吴琦和朱晓明分别讲话,各位与会成员分别发言,对基金会章程、财务管理制度以及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